日期:[2014年07月10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B17]

夏日畅游神农山享受感官新体验

翠绿秀美的青山、惊险刺激的水上乐园、硕果累累的果园、超值钜惠的活动……夏日游神农山,运动、刺激、休闲、享乐,带给游客不同的感官新体验。
   “神农山龙脊长城是世界奇观,一岭九峰。雄险、壮观,此次神农山之旅真是不虚此行!”在紫金顶的龙首台上,一位摄影爱好者兴奋地说。
   据悉,5月31日神农山大型水上乐园“欢乐岛”隆重开业,多种多样的娱乐设施为游客增添了无限欢乐与惊喜。
   神农山万亩果园里,玲琅满目的果子挂满枝头,散发出阵阵清香。来这里游玩的人们三三两两或站在树下,或站在梯子上,相互配合采摘着树上的果实,身边的孩子你追我赶、嬉戏打闹,轻松愉快的氛围让他们忘却了工作生活中的烦恼。
   据悉,神农山和欢乐岛水上乐园联合推出钜惠大酬宾活动,优惠力度堪称省内景区最大,具体内容如下:
   一票玩3个景区。激情欢乐消夏活动期间,神农山、欢乐岛水上乐园、二仙庙实行通票制,还是一张门票的价格,原来只能玩一个景区,现在可以玩3个景区,山水人文景观、水上娱乐全包含。一天时间不够用?别担心,通票两天内有效(每个景区限进一次),你尽可以自由轻松安排行程。
   暑假已经到来,神农山的超值优惠活动特别诱人,快快叫上你的家人、朋友、同事,一起来神农山吧! 庆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