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年05月11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8]

菏泽,就是任性

2016中国(菏泽)第二届国际茶叶、紫砂艺术博览会暨第二届茶文化节、2016中国(菏泽)第二届国际工艺品博览会暨珠宝、首饰、玉石、名人字画展销会、2016中国(菏泽)第二届国际红木产业博览会暨古典红木家具、根雕、红木饰品展销会将于5月13日—5月16日在菏泽市人民路919号中国林展馆盛大召开。届时,林展馆将集中展示名优产品十万余种,汇集国内外知名厂商300余家。
   各地绿茶、黑茶、红茶、白茶、黄茶、青茶、云南普洱茶、安溪铁观音、四川藏茶、武夷山茗茶、高山乌龙茶、西湖龙井、苏州碧螺春、黄山毛尖、茶糖果、茶点、礼品茶、保健茶、茶保健食品、茶叶提取物、茶泡带、茶叶提炼产品等。
   工艺品、礼品、木雕、牙雕、竹雕、炭雕、石雕、漆器、琉璃、水晶制品、古董、收藏品、彩雕工艺品、树脂工艺品、紫砂、陶瓷、根艺雕刻、民间工艺品、艺术画类、抽纱刺绣、文具礼品、天然植物编织品、人造花卉、加工机械、装饰玉金配件、木玉石雕刻工具、画框相架配件、工艺品包装设计加工、字画、文房四宝等。
   六十年代生于宜兴丁山,是葛鲍两姓著名制陶世家传人之一,其作品精雕细作、浑厚固朴、美观大方,曾多次获奖,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深受爱壶人士的青睐。
   出生于陶都宜兴,自幼耳濡目染紫砂陶艺,毕业后开始从事紫砂制壶工作至今,得到了数位大师的精心指点,技艺得到较速的提高。善作各种紫砂壶。作品构思巧妙,古朴,稳重大方,栩栩如生,动感十足,韵味深厚。
   1969年生于著名的陶都---江苏宜兴紫砂村 (原上元村),自幼受紫砂文化的熏陶,曾得到多位工艺大师的言传身教,对制壶有独特的见解并有较高的造诣,于2000年创办《紫砂人家》工作室,2007年获得全手工技能考核证书,作品多次被壶艺爱好者收藏。
  袁兰英葛叶萍陈 捷余 涛
   从小的耳濡目染,使其对紫砂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天资的聪颖与悟性,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从传统工艺中吸取创作原理,创制了许多优秀的作品,并且掌握了扎实的制壶功底,作品多次获奖,深受藏家好评,并被诸多媒体跟踪报道。
   自小对紫砂艺术情有独钟,师从工艺美术师钱亚斌,十七岁开始学习制壶技术,在理念与实践的结合下,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特别是在造型设计方面有独特的专长。作品古朴大方、浑厚凝重、线条流畅,受众多玩壶爱好者的青睐。
  魏加峰
   家具、饰品类:传统苏作、京作、广作、仙作、东作及海派家具;当代新古典、新中式、新海派等风格家具、明、清式仿古家具、古典家具、新古典家具、黄花梨木家具、紫檀木家具、乌木家具、金丝楠木家具、传统木雕、木器、根雕、仿古屏风、家饰品、艺术品等。
   珠宝首饰类:钻石首饰、黄金首饰、白银首饰、铂金首饰、钯金首饰、宝石首饰、镶嵌首饰、仿真首饰、镀金饰品、珍珠饰品、翡翠首饰饰品。
   宝石及原料类:钻石、翡翠、白玉、黄龙玉、珍珠、珍珠首饰、半宝石、人造宝石、红珊瑚、南红、红蓝宝石、祖母绿、碧玺、水晶、绿松石、海蓝宝、琥珀、玛瑙、贵金属等。
   沉香木(粉)、檀香木(粉)、线香、檀香、香枕等;各种香制品,制香机械及原材料等;手珠、香囊工艺品等;香炉(卧炉、手
  炉、宫炉);沉香、檀香原木、沉香、檀香雕刻摆件、挂件饰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