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年05月11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9]
曹州国花香 醉美冠群芳

全民健身季,跟着花冠集团High起来!

4月29日,花冠集团“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快乐健身、快乐生活”为主题,为广大花冠员工提供了一个强身健体,并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
   花冠集团“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项目繁多,有拔河、跳绳、五子棋、象棋、自行车慢骑、接力赛、灯检比赛、贴花比赛、踢毽子比赛、羽毛球比赛等,参赛选手可以根据个人状况,展示自己在体能、思考能力、团队配合等多方面的优势。
   “热爱体育,加强运动”是花冠集团一直提倡的,每一位员工拥有健康的体魄,才能保障每一瓶美酒拥有优秀的品质。体育文明建设与花冠集团的企业文化一脉相承,体育精神讲求的是脚踏实地、不断创新,这与花冠集团“实实在在做人,认认真真酿酒”不谋而合。在未来,相信花冠人在强健体魄的同时,更会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的美酒! 通讯员 王志勇
  全民健身季,跟着花冠集团High起来!
  曹州国花香 醉美冠群芳
  颁奖
  端乒乓球比赛自行车慢骑接力赛跳绳
  拔河灯检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