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年05月11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22]

爱上养生保健 乐享健康生活

牡丹晚报“健康俱乐部”开始招募会员了!
牡丹晚报作为菏泽唯一的都市生活类报纸,本着“全心全意服务菏泽老百姓”的宗旨,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百姓特点,成为深受菏泽百姓喜爱和信赖的主流媒体。近期拟成立健康俱乐部,积极开展养生咨询、饮食调养、锻炼保健为主的各种公益活动。
   牡丹晚报“健康俱乐部”是一个快乐的大家庭,大家欢聚一堂,享受快乐;走向大自然,共享阳光;联谊交流,结朋识友,宣传健康理念,指导正确饮食知识;是一个集合社交、休闲、旅游、健康、运动的联谊俱乐部。
   会员拥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及服务,比如:健康管理(建立会员健康数据库)、健康分享(提倡健康生活方式),促进交流(会员之间交流),提升能力(高端培训,沙龙),提升品质(瑜伽、健身、探险、摄影、人文智慧),平台交往(打造个人社交平台)。
  俱乐部不定期举办各类活动:
  1、吃吧:3、游吧:5、听吧:
  营养减肥餐、聚餐、野炊……出外游玩,尽享大自然的神奇魅力;专家养生讲座
  2、玩吧:4、聊吧:6、动吧:
  户外、亲子、露营、拓展、爬山、撕名牌……在茶话会、联谊会上交流思想、体会,倾心交谈;在运动场所中各显神通;
   会员待遇:俱乐部会员可以免费参观医院、听健康讲座、与专家面对面交流;可以优惠买药、可以优惠组团出游、民营医院就诊免挂号费、大型药房优惠购药等......
   会员条件:无年龄、性别之限制,只要您注重养生,关注健康,并订阅2016年牡丹晚报的读者即可报名成为会员。
   报名程序:1、订阅2016年牡丹晚报的读者,带订阅发票及两张一寸免冠照片,到牡丹晚报健康俱乐部填写“会员登记表”。2、关注健康家园公众微信账号,进行微信接龙报名。报社将统一免费印制、发放牡丹晚报“健康俱乐部”会员证,并于近期陆续开展各类公益活动。我们还将开辟专版,对相关活动进行及时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