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70426期 第A12版:汽车城

第A12版:汽车城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7年04月26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2]

众捷斯柯达4S店重装开业

柯迪亚克上市,欢迎到店赏车试驾
本报讯 (通讯员 燕如)4月22日上午,经过2个多月的紧张改建,斯柯达菏泽众捷4S店重装开业。菏泽众捷建立8年来,以“培养专业化人才、追求流程化管理、实现标准化服务、创造社会化效益”为宗旨,秉承“诚信和谐、以人为本、自强创新、精铸品牌”的经营理念和“一次购买,终生关爱”的服务理念,靠质量和信誉赢得了广大顾客的信赖。
   菏泽众捷4S店的重装开业,意味着斯柯达菏泽众捷在菏泽的销售和后续服务有了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也意味着我们菏泽的斯柯达汽车拥有者能享受到更多更好的服务!
   重装开业当天,广大新老客户还迎来了德系全功能7座suv—柯迪亚克上市会,可谓双喜临门。一直以来斯柯达汽车以高性价比、坚实耐用、高安全性,成功的走入人心,使其血液流淌百余年。现在新车已经到店,欢迎车主朋友们到店赏车试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