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城事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7年06月16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5]

唯科寻找菏泽最难康复的痘友

一个人的青春能有几回?脸面很重要,绝不能让青春痘毁了信心。唯科祛痘连锁机构王院长就青少年的痘痘问题,提醒大家尤其要注意以下几点。
  长了青春痘千万不能针抠手挤
   现在的孩子都发育得比较早,吃的食物中也有越来越多非天然的成分,使得很多孩子才十几岁脸上就开始长青春痘。许多痘友和家长,一开始没有当回事,也没想到会有多严重,可这一长就是七八年,甚至到了30多岁还是张“痘”脸,耽误了最佳祛痘时机,造成终身遗憾!有的孩子长了青春痘,会不自觉地用手去挠去挤,殊不知皮肤敏感,极易感染,所以很容易让痘痘进一步恶化,面积扩大。还有的家长一看孩子脸上长痘了,就心急如焚不假思索,带着孩子“乱投医”,甚至用针清的方法祛除青春痘,这也是极不可取的,因为一般长痘的皮肤大都是受损肌肤,免疫力低下,经过针清等破坏性祛痘方法会直接破坏皮肤组织,更会留下痘坑和痘印,痘是暂时没有了,但也留下了永久性的瘢痕,这无异于变相的毁容!
  不要把长痘的原因都归结为内分泌失调
   皮肤长痘的原因有很多种,比如人们经常说的 “内分泌失调”。举个简单的例子大家就明白了:同样两个内分泌失调的女孩,一个长痘,另一个就不长痘,或者说一个人天天上网、吃辣椒、熬夜也不长痘,这真的让长痘的人嫉妒死了。说到这,大家就应该明白了,也就说皮肤免疫力很好的人身体症状是不会大面积反映在脸部的,一般长痘的皮肤本身的肤质都有很大问题,免疫力也低下,无法抵抗任何一点诱因。
   唯科经过二十年的探索研究,总结出了一整套安全科学的祛痘方法,不针清、不忌口、不口服就能让痘痘消失。
  大多数复杂问题都是由于不当祛痘方法导致
   在走访过程中,王院长说:“来唯科祛痘的痘友大多有过3到4次以上祛痘失败的经历,往往采用的多数是内调、用针清、外用激素,有些痘友甚至在网上购买价格低廉的外用祛痘产品,这些产品里面大多会含有激素类成分,会直接破坏肌肤自身的免疫力,导致‘激素脸’的形成,使脸部情况加重并变得更加复杂。建议一定要尽量多了解祛痘的原理和将要采取的办法,选择安全科学的方案,切忌急功近利,防止出现反复。”
  纯天然+高科技=祛痘有奇效
   唯科经过二十年的探索研究,总结出了一整套安全科学的祛痘方法,不针清、不忌口、不口服就能让痘痘消失。
   唯科颠覆了整个祛痘的观念,不用针抠也能让痘恢复,不用口服也能提高皮肤的抵抗力,不用忌口也不会长出新的痘来,同时还可以祛除以前留下的痘印和痘坑,敏感皮肤也可放心祛痘。祛痘应该讲科学,切不可使用破坏性方法而导致面部皮肤越来越糟糕!其实祛痘很简单,只要找对了方法就像橡皮擦字一样简单! 记者 韩 波
   专家热线:
   6206277、18953095157
   QQ/微信:52430879
   全 国 服 务 热 线 :400-0173873
   咨询地址:菏泽市东火车站南50米路西(桂陵路300号)
   营业时间:早9:00-晚8:00(节假 日 不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