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赛场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7年06月26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3]

10人东道主不敌墨西哥C罗进球葡萄牙大胜晋级

北京时间6月25日,东道主俄罗斯队在本届联合会杯小组赛最后一轮中“虎头蛇尾”,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墨西哥队2∶1逆转惨遭淘汰,且老将日尔科夫在下半场还吃到红牌,而葡萄牙队则在C罗的带领下以4球大胜新西兰队,以小组头名身份昂首晋级半决赛。
   墨西哥队在获胜后与葡萄牙队一样都是两胜一平积7分,但净胜球比葡萄牙少3个从而排名A组第二,也杀进半决赛。俄罗斯队一胜两负积3分排在第三,而新西兰队三战皆负在该组垫底,新西兰队在参加联合会杯的4次经历中未尝一胜。
   今晨联合会杯将进行B组最后一轮的较量,积4分的德国队将对阵积1分的喀麦隆队,积4分的智利队将对阵积1分的澳大利亚队,理论上这4支球队都有出线希望,而B组的前两名将与A组的葡萄牙和墨西哥队交叉进行半决赛。 宗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