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1月12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3]

市牡丹人民医院枫叶正红院区举行新入职医护人员宣誓仪式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 锦 通讯员 陈国栋)一身白衣,一顶燕帽,一句誓词,看似简单却意味深长,因为它们象征着纯洁,代表着希望,凝聚着“救死扶伤、为病人减轻痛苦”的高尚精神。1月11日下午,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枫叶正红院区隆重举行新入职医护人员宣誓仪式。
   在轻柔的音乐中,新入职的护士们手捧蜡烛缓缓走来,护理前辈们分别为新护士授帽,在她们的职业生涯中留下了难忘的一课:当接过燕帽时,同时接过的也是一份承诺,一份对生命的承诺。
   “医院每年都会举行医务人员入职宣誓仪式,就是提醒新员工要牢记日内瓦宣言,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宣言。”市牡丹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庆祥表示,他希望新入职的医务人员始终坚持“人民医院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敬畏生命、善待病人、自觉维护医学职业的真诚、高尚与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