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秀秀吧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3月23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8]

健身伉俪 羡煞旁人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艳粉
   魏广彪和魏福爱是一对浪漫、恩爱的夫妻,平时都喜欢健身,健身之余他们会尝试着练一些情侣间的体操动作,因体型健硕、造型优美,令周围人很是羡慕。
   12年前,因为共同的爱好——体育,魏广彪和魏福爱从不同的地方考入同一所大学——菏泽学院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在学习中他们相识、相知,彼此鼓励对方增强锻炼,将专业基本功学扎实。因性情相投,俩人很快确定恋爱关系。他们俩都是体育专业,在学校里主修武术、健身操,大学毕业后自然而然地一起选择了健身教练这个职业,并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下步入婚姻殿堂,过着幸福甜蜜的生活。
   他们因为体育而结缘,婚后一直坚持健身,在健身中收获快乐和健康。“我从小喜欢运动,通过运动、健身可以释放压力,还可以有个健康的身体。”魏广彪说,十多年来,他享受到了健身带给他的快乐,更大的收获是有个美满幸福的家庭。
   “我和妻子同一个专业,平时在一起工作,有着共同的爱好,彼此很有默契。”魏广彪说,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健身,也体验到了健身的重要性。“我希望更多的人利用空闲时间运动,增强健身意识,让自己的身体更加健康,曲线更加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