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楼市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3月23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2]

城投·水发天香府奠基仪式圆满落幕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 建)3月21日上午,城投·水发天香府项目商务综合楼及住宅项目奠基仪式圆满落幕。牡丹区多位领导莅临现场,菏泽市城投集团及菏泽各行业精英及多家主流媒体,数百名嘉宾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奠基仪式上,菏泽市城投集团总经理车建民阐述了菏泽城投集团品牌实力和项目未来规划及美好愿景。他表示,菏泽城投水发·天香府项目团队将以完美的质量、高效的速度、满意的服务为菏泽西区城市建设添姿加彩。
   随着城投·水发天香府商务综合楼及住宅项目奠基仪式的圆满举行,这座集政府办公大厦和住宅楼为一体的城市会客厅项目,也将正式向菏泽市民揭开神秘面纱。这意味着西城住宅格局即将升级到一个全新的阶段,不但同步一线城市的时尚潮流,更能全面满足菏泽市民人居高品质生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