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看菏泽要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7月12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2]

大数据中心等地块规划方案公示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武 霈)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市规划局获悉,为提高城市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日前经过专家论证,该局对菏泽大数据中心等三个地块的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进行公示。这三个地块为大数据中心地块、图书大厦西地块、华普医疗地块,分别用地198亩、76.8亩、149亩。
   大数据中心地块位于市湘江路以南、郑州路以西、闽江路以北、广州路以东,用地面积约13.2公顷(198亩)。经过论证,原则同意将地块用地性质由二类居住用地调整为科研用地。鲁西南大数据中心项目是我市重点打造的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已经被列入省重点项目,旨在推动智慧城市、智慧政务、智慧交通、智慧生活、智慧医疗等智慧菏泽建设,让大数据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图书大厦西地块位于市中和路以南、解放大街以西、中华路以北、广福大街以东,用地面积约5.12公顷(76.8亩)。华普医疗地块位于市昆明路西、红玉路北、银川路东,用地面积约9.9公顷(149.0亩)。根据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这两处地块均为二类居住用地、商服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