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看菏泽楼市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7月24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9]

海港·赵王御府11#楼封顶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亚楠)7月22日,海港·赵王御府11#楼封顶仪式在项目施工现场举行,海港地产公司领导,施工方、监理方代表以及新闻媒体代表到场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活动现场,海港地产公司负责人发表讲话,对项目建设有关人员表示感谢,并为建设方发放奖金及慰问品。随着最后一斗混凝土浇灌完成,海港·赵王御府11#楼正式封顶,这也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据悉,海港·赵王御府项目由北京海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坐落于菏泽市核心地段,紧邻赵王河,环拥赵王河公园、天香公园、八大馆等城市绝佳配套,是名副其实的公园地产。项目总规模约90万方,全面规划住宅、公寓、商业街、写字楼、幼儿园等全方位社区配套业态。
   随着海港·赵王御府11#楼的封顶,海港·赵王御府项目建设也进入一个新的飞跃阶段,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同时,全体施工人员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努力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工程顺利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