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菏泽保险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8月16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5]

平安人寿闪耀亮相世界华人保险大会

本报讯(通讯员 赵玉凤)8月11-14日,国际金融保险界以华人为主体的国际性会议——第十二届世界华人保险大会暨2018国际龙奖IDA年会在中国昆明盛大举行。大会云集了全球华人金融保险机构的领军人物、各级经营管理者以及杰出的金融保险从业人士。平安人寿的业务精英们与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8000余名同仁共襄盛举,共同学习、交流与进步。
   本次大会相关的会议和活动包括国际金融前瞻论坛、组织发展经典研习报告、国际寿险交流会、前瞻管理专题讲堂、2018国际龙奖IDA年会颁奖典礼等多项内容。各国的顶尖精英在这里思维碰撞,对话交流。
   此次世界华人保险大会,汇集了9支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百人IDA团队,其中4支来自于中国大陆,平安人寿更是占了其中3席,可谓刷足了存在感,他们分别是平安人寿北京分公司聚龙团队、北京分公司御龙家族和河南分公司北部龙祥营业区。
   平安人寿副总经理刘小军作为平安人寿的代表,受邀为国际金融前瞻论坛作专题报告,和大家分享了“科技创新与寿险发展”的议题。
   在国际龙奖IDA年会颁奖典礼上,平安人寿的业务精英们再创辉煌。本次共552人获奖,其中5人荣获杰出业务白金奖,9人荣获杰出主管白金奖。
   活动现场,以专业高效著称的中国大陆第一支百人IDA团队“聚龙团队”、以“永不言弃,奋战到底”为团队信念的“大龙祥团队”和秉持 “爱、责任、关怀”团队文化的“御龙家族”,身穿各自统一服装参与盛会,一经亮相便吸引了全场嘉宾的目光。
   两年一届的世界华人保险大会落下帷幕,平安人寿将继续把 “为客户提供极致的保险金融服务体验”作为工作之本,将“爱与责任”的慈善文化融入到工作中,用“产品+”、“科技+”和“文化+”驱动自身快速发展,在未来的道路上披荆斩棘、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