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看菏泽综合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12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0]

“新能源车展就像一场及时雨”

车展现场气氛火爆,两天预定、销售新能源汽车300余台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孟 欣
   11月10日至11日,由牡丹晚报与菏泽市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主办的菏泽首届新能源汽车展暨“双十一”惠民置换节在菏泽银座和谐广场举行,参展的14家新能源汽车4S店的80余款新能源车型,几乎囊括了市面上热销的品牌,吸引了众多市民咨询、订购,场面异常火爆。截至11日17时许,车展现场共计预定、销售新能源汽车300余台。
   “家里的电动四轮车因为不合规刚刚处理了,正想着买辆新能源汽车,前几天看到举办新能源车展的消息,就特意等到了今天,没想到车展上车型这么全,在菏泽销售的新能源车型这儿基本上都有了,真是省了我们很大的力气,要是一家店一家店去看车,指不定啥时候能开上呐!”正在东风新能源汽车展位上签订购车合同的市民张莉莉笑着说,“关键是在这次车展上定车能享受到大幅优惠,这个车展办得真是太及时、太好了!”
   东风新能源菏泽一级经销商菏泽东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顼告诉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自今年8月份以来,我们的新能源汽车销售量陡增,为尽快提高在菏泽的市场份额,总公司为这两天的车展准备了像交100元抵1000元、订车送千元精品礼包、代办证照等优惠,让利空间可谓前所未有。”
   在奇瑞小蚂蚁展位前同样人涌如潮。“车展这两天,可把我们的六个汽车顾问忙坏了,咨询、订购小蚂蚁车型的顾客一波接着一波。我们向店里请求了两次援助,总经理特意从店里调过来几位同事帮忙。当然这次的优惠力度也非常大,有好几位顾客当场交了钱,非要现场把车开走。”奇瑞新能源展位负责人开心地告诉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在云度新能源汽车展位上,一台台霸气的新能源汽车吸引了不少市民试驾、咨询。“让利10000元、包办牌照、千元精美汽车装饰礼包等等,咱们云度在此次车展上的优惠力度非常大,很多之前有意向的客户都在这里签下了订单。从新能源汽车市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看,消费者逐渐从早期的‘被动接受’转变为如今的‘主观选择’,新能源车型也展现出更强的产品竞争力。”展位负责人张果说。
   本次车展还举办了“以车换车”活动,像三轮车、四轮车都可以参与置换新能源汽车活动。
   车展期间,现场共预定、销售300余台新能源汽车,有不少参观者被邀请到各家新能源汽车4S店试驾、洽谈。一场如“及时雨”般举行的车展,彻底引爆了我市新能源汽车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