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成长周刊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13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C1]

2019年,牡丹晚报小记者团迎来10岁生日

亲爱的孩子们:
   牡丹晚报小记者团已经走过了9年的光辉历程,即将迎来10周岁生日!
   在过去的9年里,我们在菏泽市委宣传部、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共青团菏泽市委、市少工委、菏泽日报社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各学校的全力配合下,创造了一个个发展奇迹。我们的团队由最初的1000多人,发展成为每年8000人的团队!
   在10周岁生日来临之际,我们欢迎更多的孩子加入小记者团,见证自己的成长,见证荣耀时刻!
   在小记者团里,快乐和收获将时刻伴随着你们的成长!在这里,你们将是一粒种子,经过小记者团的呵护和培育,将会枝繁叶茂,茁壮成长,开花结果。
   在这里,我们将为你们搭建起一个广阔的社会实践平台,让你感受社会,增强社会实践能力,提高沟通交流水平,开阔眼界、增长知识,健康快乐成长。
   在即将过去的2018年,牡丹晚报小记者团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队伍不断壮大。我们时刻牢记牡丹晚报小记者团创办的初衷,让孩子们在社会实践中长知识、长见识。
   这一年,牡丹晚报小记者团的各种活动更加精彩,全年共举办100多场小记者活动,范围涉及到培训讲座、社会实践、精彩大赛、研学采风、社会公益活动等方方面面。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
   这一年,在牡丹晚报小记者中心老师们的带领下,小记者的脚步遍布神州大地,孩子们的欢歌笑语在祖国的山水间回响。
   2019年,小记者团的队伍将更加壮大,我们要努力打造万人团队,小记者的身影不仅要成为城市里一道亮丽的风景,还将成为乡村里引领孩子成长的一面旗帜。
   2019年,我们将在开阔孩子们视野的同时,着重培养孩子们的人生观、价值观,塑造完美的人格,我们将把传统文化教育贯穿全年活动之中,重点培养小记者的为人处世能力,着重培养小记者沟通表达能力、采访能力、写作能力、表演能力,把小记者培养成听说读写全面发展,能歌善舞突出特长的优秀人才,为将来的人生奠定良好的基础。
   2019年,小记者团的大门已经敞开,我们正张开双臂欢迎你的到来!
  牡丹晚报小记者中心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