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看菏泽要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14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2]

12个市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公布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姜培军) 11月12日,市政府办公室公布市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12个小镇入选。
   根据《菏泽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菏泽市大城市试点创建工作方案等3个工作方案的通知》(菏政字〔2017〕25号)要求,市有关部门组织开展了特色小镇推荐、评选工作。经市政府同意,确定将胡集祖源文化小镇等12个小镇纳入市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
   市政府办公室通知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建立协同推进机制,研究制定有利于中小城市试点和特色小镇创建的配套措施,在资金、土地、人才、技术、项目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倾斜,为特色小镇创建创造良好环境。各特色小镇要坚持改革创新,创新体制机制,强化规划引领,增强产业支撑,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提升城镇管理水平,形成可推广、可借鉴的特色小镇发展模式,推动全市新型城镇化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