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菏泽金融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14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1]

莱商银行菏泽高新区支行盛大开业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常志杰)11月13日,莱商银行菏泽高新区支行盛大开业,市、区及监管部门领导和客户代表参加了开业典礼。
   开业典礼上,网点设立区领导为开业典礼致辞,银监局领导为高新区支行颁发了金融许可证。典礼还举行了莱商银行爱心公益金捐助仪式,为高新区捐助10万元,用作高新区爱心公益事业。典礼最后由高新区领导与菏泽分行行长共同为网点揭牌。
   高新区支行的开立进行了科学的市场定位和理性设计,立足支行所在高新区、工商经济圈、城乡居民区等,围绕核心业务开展金融创新,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投入力度,利用该行特色产品和服务优势,实现与客户的互利共赢,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至此,莱商银行已在菏泽设立了十七家营业网点,实现物理网点对菏泽各县区的覆盖。菏泽分行也将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走出一条特色化、差异化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