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文娱圈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14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2]
汪俊、黄磊、海清再联手

《小别离》“铁三角”重聚《小欢喜》

本报综合消息 2016年,汪俊导演,黄磊、海清领衔主演的《小别离》曾领衔现实主义都市剧,掀起关于青少年教育的社会话题热潮。如今,由原班人马制作的《小欢喜》已秘密拍摄月余,11月8日首次发布全阵容片花。
   作为《小别离》的姊妹篇,《小欢喜》延续了导演汪俊,主演黄磊、海清这一黄金“铁三角”班底,也延续了方圆(黄磊饰)和童文洁(海清饰)夫妇的视角,以这对中国电视剧观众耳熟能详的夫妇,讲述一个全新的都市故事,全景式展现“中国高考家庭群像”。除二人外,还有陶虹、沙溢等加盟。
   早在《小欢喜》开拍之前就备受期待的几位小演员周奇、李庚希、郭子凡、刘奇、吴昀岭,此番在预告片中正式亮相。《小欢喜》挑选的小演员,均是从小演戏的“小戏骨”,也是本色出演高考学子。
   据了解,继《小别离》聚焦中考、《小欢喜》聚焦高考后,出品方柠萌影业还将打造关注幼儿教育的《小舍得》,构成柠萌“教育系列三部曲”。 (杨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