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看菏泽综合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2月03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6]

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周四举行

举办地点:市人力资源市场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朱 静)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昨日从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获悉,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关于举办2018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的通知》(人社厅函[2018]302号)要求,并结合我市实际,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人力资源市场承办,菏泽创天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年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菏泽人才招聘大会”,将于12月6日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本次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服务对象有2019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等基础服务项目期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等。活动内容为:举办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大会,服务周期间统一发布适合高校毕业生的招聘信息;举办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现场招聘会于12月6日,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活动,为高校毕业生送政策、送指导、送信息,特别是要让高校毕业生掌握获取就业创业政策和招聘岗位信息的渠道;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措施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党和政府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视和采取的措施。据了解,与此同时,网络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门户网站中国创天人才网上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