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看菏泽要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2月04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3]

城际公交曹县线新增一停靠站点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赵德高) 昨日,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菏泽城际公交有限公司获悉,为方便市民更好地乘车,菏泽城际公交根据线路实际情况,对菏泽至曹县(931)线路进行优化调整,新增一个停靠站点。
   菏泽至曹县(931)线路优化调整后增设曹县汽车北站停靠站点。线路优化后的具体站点为:菏泽汽车西站-长江路成阳路口-长江路牡丹路口-万达广场-长江路人民路南口-恒盛大市场 (菏泽一中)-庄庄桥(南外环车管所)-广州路朱集-广州路张庄寨-广州路张坑-定陶老汽车站-南王店-青岗集路口-王庄寨-钟口-曹县汽车北站-曹县人民医院-田庄路口-曹县政府路口-曹县汽车站。
   为让市民更好地了解菏泽城际公交,已开通实时公交查询功能,车厢醒目位置布置了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登录后可以足不出户就能查询车辆运行位置、站点布置、路线规划等。
   另外,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菏泽城际公交车载监控系统于近日投入使用,不仅可以约束驾驶员的行为,降低驾驶员违规操作,遏制站点不停车、服务较差等现象的发生,同时对犯罪分子起到监控和威慑作用。一旦有违法犯罪案件发生,车载视频监控系统可以为公安机关提供抓捕犯罪分子的直接视频证据,方便乘客找回丢失的钱财及物品。对行车情况的监控,也可以为解决各类纠纷提供有力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