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看菏泽城事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2月11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7]

20家餐饮企业“吸金”971万元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姜培军)2月10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春节期间20家餐饮企业实现营业收入971万元,同比增长4.11%。特色大众餐饮继续保持较快增长,新业态发展较快。
   随着消费主力生活方式的转变,旅游、休闲带动聚会聚餐,新业态快速增长。订餐的便捷,有力地促进了有特色、有品质、有品味的大众化餐饮、年夜饭的快速增长。春节期间,我市各大餐饮企业面向大众消费,推出了不同档次和不同品味的餐饮品种和经济实惠的新春家宴和婚宴,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就餐需求。圣豪酒店推出不采用套餐选定模式的年夜饭,而是根据老百姓的自身需求进行菜品零点。春节黄金周期间,无论是星级饭店还是大众餐馆,预定都十分紧俏。新苏天美、万达广场、银座和谐广场三家商业综合体,餐饮消费火爆。圣豪酒店、曹州火罐的包间,都在节前一个多月便已全部预定完毕。
   另据监测,春节黄金周期间,猪肉、家禽、水产品、蔬菜、水果等投放量均比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生活必需品价格运行平稳,除部分商品正常的价格小幅波动外,节日期间市场均未发生异常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