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0315期 第A2版:看菏泽要闻

第A2版:看菏泽要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2]

今日起,城区公交全面实现“银联支付”

4月份将推出“银联支付”一分钱乘公交优惠活动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赵德高) 3月14日,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菏泽惠菏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经过前期测试,自3月15日起,该公司运营的所有常规线路车辆都开通“银联支付”乘车功能,让市民又增加了一种付款乘车方式,方便了出行。
   “我们积极与省银联、牡丹区农商行合作,全新推出第五种支付方式‘银联支付’,让市民乘坐公交付费更加便捷。”菏泽惠菏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以前市民乘坐城区公交车可以投币、刷公交卡和支付宝、微信扫码,而“银联支付”的实现标志着公交“全支付”时代到来。
   据悉,“银联支付”主要包括银联IC卡闪付、银联手机闪付和银联二维码三种方式。用户手中任何银行发行的带闪付标志的银联金融IC卡(无需圈存)均可挥卡支付,使用时只需将卡片靠近车载刷卡机的刷卡区“一挥即付”。
   银联手机闪付主要为包括苹果、华为、三星、小米、魅族、锤子品牌Pay与HCE产品。用户只需打开“云闪付”APP,在“卡管理”里面点击“开户”,然后点击“开通手机闪付”选项即可快速 开 通 ,Huawei Pay、ApplePay、Samsung Pay等各类手机Pay全部支持。使用时只需将手机靠近车载售票终端感应区“一挥即付”,无需点亮手机或打开APP,方便快捷。
   支持所有银联标准二维码的APP,包括云闪付APP、手机京东、大众点评、美团、各大银行手机APP等。
   “3月15日起,使用‘银联支付’乘坐公交车为上线试运行阶段,在4月份将推出‘银联支付’一分钱乘公交优惠活动。”菏泽惠菏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