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0315期 第A14版:专题

第A14版:专题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4]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山东菏泽中心支公司

  •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山东菏泽中心支公司
2003年7月19日,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山东菏泽中心支公司成立,目前拥有9家支公司,23家乡镇营销服务部,为菏泽人民送去了生活关怀、呵护以及优质的寿险服务。
   泰康人寿菏泽中支始终秉承“分享成功、奉献社会”的理念,践行企业公民责任,开展了慈心一日捐、捐赠贫困学生、捐赠儿童福利院等一系列公益活动,体现企业社会价值。泰康人寿不断创新,为客户持续提供优质的服务,实现保险理赔服务的便捷化、人性化。推出“小额快赔、重疾先赔、健康关怀”等特色康乃馨理赔服务,简化单证、优化流程。重疾先赔服务将出院后理赔前置到住院治疗环节,缓解客户治病资金压力,健保通理赔一站式结算服务合作医院达1500余家,遍布全国。
   在发展中,泰康人寿菏泽中支充分利用微信投保、易理赔、微信贷款、微信函、微回执等行业创新的移动互联服务,搭建集“服务、调查、管理”一体化理赔服务移动平台,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与寿险相结合,让服务更便捷安心。发挥泰康四位一体的新生活广场特色,使柜面服务标准化。
   同时,泰康人寿菏泽中支以优质的保险金融服务赢得了菏泽人民的厚爱,先后获得“菏泽市诚信建设重点示范单位”、“菏泽3.15勇担社会责任先进单位”、“山东省第九届消费者满意单位”、“菏泽保险业诚信好榜样”等荣誉。
   泰康人寿菏泽中支积极落实诚信销售要求,时刻牢记泰康梦和诚信战略,将诚信销售融入严肃严格的管理中,倡导合规文化,践行承诺誓言,打造诚信品牌,让服务更贴心,让客户更放心,让伙伴更顺心,让保险更安心!
   让保险闪耀任性的光辉,让生命旅程流光溢彩。未来,泰康人寿菏泽中支将在规范管理、稳健经营的前提下,真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保险金融服务。
   服务电话:0530-5195226
   地址:菏泽市中华路3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