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0415期 第A7版:相约牡丹节

第A7版:相约牡丹节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4月15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7]

2013-12号地块皇家学府项目二期回迁安置公寓交付通告

尊敬的回迁安置户:
   在你们大力支持下和区委、区政府的热切关怀下,皇家学府项目17、18#楼 (回迁安置公寓楼),经菏泽市牡丹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检验,已全部验收合格,并取得了鲁R16-01-2018-0044《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书》,达到了质量检验标准,符合交付使用条件。现对在该安置楼上选择回迁房的被征收人(2013-12号地块二期),拟办理回迁安置结(截)算、交付手续。
   为方便广大回迁户顺利办理有关交房事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回迁房屋结(截)算、交付时间:2019年4月16日-2019年4月25日.
   二、手续办理地点:皇家学府售楼部一楼,现场设置明显标示。
   三、需携带的证件资料:《房屋征收产权调换协议书》、《房屋征收产权调换补充协议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
   四、结(截)算回迁房屋的临时安置费计发和银行息截止时间:2019年4月30日。逾期不再发放临时安置费、停产停业损失费、不再计息。
   五、注意事项:
   1、请大家按照规定的程序办理结(截)算,维持好秩序。
   2、办理手续时,协议签订人员须全部同时到场,否则不予办理。
   感谢大家对回迁结算工作的配合和大力支持!
   顺祝大家工作顺心、工作愉快、喜迁新居!!
   2013-12号地块房屋征收建
  设工程指挥部菏泽皇家置业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