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0415期 第A12版:文娱圈

第A12版:文娱圈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4月15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2]

青春题材大戏今年扎堆来袭

《青春斗》之后《趁我们还年轻》接档
  • 青春题材大戏今年扎堆来袭
本报综合消息 今年多档青春题材的电视剧亮相荧屏,在《青春斗》热播之后,后青春时代都市励志电视剧 《趁我们还年轻》于4月13日起登陆东方卫视。该剧演员阵容包括张云龙、乔欣、刘芮麟、黄梦莹、代斯等人。他们将为观众带来一个欢喜与悲伤掺杂、汗水与泪水齐聚的后青春成长故事。《趁我们还年轻》以对青年观众最具吸引力及神秘感的 “公关行业”为视角,打开一段包含原生家庭、女性独立、现代婚姻观、职场丛林法则、网络社交、人生选择等元素的欢喜故事。
   这部作品从剧情冲突到人物背景皆突破了原有青春片的常见套路,不仅呈现出别出心裁的精彩故事,而且细枝末节之中满含青春能量,从预告片到剧照海报,无一不“人物中有吸引、台词中是鞭策”,满满的正能量气息不言而喻。
  (李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