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1017期 第A3版:看菏泽要闻

第A3版:看菏泽要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0月17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3]

不动产抵押可在银行一次办好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兴业银行便民服务点挂牌
  • 不动产抵押可在银行一次办好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牛 腾)10月16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兴业银行便民服务点挂牌签约仪式举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与兴业银行菏泽分行双方代表签订了 《关于同窗办理不动产抵押业务的协议》。
   此次合作签约是精简行政审批事项、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真正实现企业和群众办理抵押业务“一并受理、一次办成”的创新之举,实现了不动产登记数据与银行数据的互通共享,既可及时防范银行的借款风险,也可避免虚假注销等事宜带来的抵押风险,同时还省去了群众再到银行提交材料、到银行领取他项权利证书等时间,实现了银行、登记机构、办证群众的三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