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1104期 第A2版:看菏泽要闻

第A2版:看菏泽要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2]
全市首届巾帼家政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举行

35名选手竞技职业技能大赛

  • 35名选手竞技职业技能大赛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牛 腾)11月2日,菏泽市首届巾帼家政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举行(如图)。决赛由菏泽市妇联、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
   通过层层选拔,决赛共有35名选手、12个团队参加。比赛分为家政服务、育婴保育、养老护理三个项目,主要包括理论知识、技能考核两部分,分别按照抽签顺序进行评比。
   比赛结束后,菏泽家政职业学院评委对评奖原则作了说明,并分别就家政服务、育婴保育、养老护理三个项目考核中选手的表现作了点评。
   本次比赛对弘扬家政行业工匠精神,促进巾帼家政服务业诚信化、职业化、规范化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各位参赛选手展现了巾帼家政从业人员的精湛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全市家政服务业广大从业人员做出了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