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1108期 第A2版:看菏泽·要闻

第A2版:看菏泽·要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2]

中华世纪城今年能正常供暖吗?

热力公司:换热站电表过户后启动供暖工作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敏静) 11月7日,菏泽中华世纪城南区的李女士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该小区供暖系统至今没有注水试压,希望本报记者帮助调查了解情况。
   “还有一周供暖就开始了,我们还没有接到缴纳取暖费的通知。”李女士告诉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该小区三四年前已经接入集中供暖,近年来供暖一直十分正常,可是今年热力公司迟迟未给该小区注水试压,他们也没有接到缴纳取暖费的通知,担心今年该小区不能正常供暖。
   针对此问题,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2016年中华世纪城南区开发商及物业公司与热力公司签订供暖协议,约定小区换热站电改后电表过户给热力公司。2018年小区换热站电改完成,因电表产生的电费发票与小区物业公司提供的收据不符,造成此项费用热力公司无法结算,因此热力公司要求将电表过户到热力公司名下。目前,小区业委会正积极协调,待完成电表过户手续后将全面开展供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