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1108期 第A12版:看菏泽·楼市

第A12版:看菏泽·楼市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2]

中央檀府景观示范区开放

  • 中央檀府景观示范区开放
本报讯 (通讯员 肖 月)龙翔·中央檀府景观示范区、工法展示区、样板间近日开放。
   在中央檀府园林景观示范区实景品鉴活动中,独具新中式府院特色和雅韵艺术造景的示范区,瞬间被人潮占领,社区内三重院落、四进空间,各种中式元素展示获得现场参观者赞赏。
   以风雅为笔,以礼序为形。中央檀府将业主们对未来之家的理想搬进了现实,不少来宾在体验完景观示范区后连连称赞,从景观的设计到考究的工艺,从品质到体验,无不体现着檀府的用心。
   中央檀府建筑面积约130㎡,新中式精奢样板房现已开放,大家将一同见证方正实用而不失美学的空间设计,富有生命力的生活氛围和每一处细节都彰显无可挑剔的精工品质。
   龙翔·中央檀府位于菏泽“黄金中轴线”——人民路,精粹商圈与繁华人居相辅相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