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1121期 第A7版:看菏泽社会

第A7版:看菏泽社会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21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7]

夜查酒驾,12名“酒司机”落网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冯 锴)尽管交警部门一直对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保持严打态势,但仍有一些心存侥幸之人以身试法。11月18日,牡丹区交警大队组织夜查行动,又有12名“酒司机”落网。
   昨日,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牡丹区交警大队了解到,11月18日晚,牡丹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宋雷霆带领各秩序中队开展常态化夜查酒驾集中整治行动。行动中,执勤交警根据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在辖区主干道路、人流密集地等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在当晚的行动中,执勤交警共查处涉酒驾驶行为12起,其中疑似醉驾3起。此外,当晚还查处无证驾驶8起,大货车闯禁区14起,未按规定车道行驶11起,超员3起,超标电动车闯禁区3起,其他各类违法行为40余起。
   在查处过程中,执勤交警还抓住机会对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大力宣传酒驾、醉驾的危害性以及相关法律法规,使其真正认识到自身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