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1125期 第A4版:看菏泽城事

第A4版:看菏泽城事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4]

这些用户家中暖气不热的问题解决了

  • 这些用户家中暖气不热的问题解决了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艳粉)随着温度的降低,供暖问题受到市民的广泛关注,遇到问题便及时拨打本报新闻热线或热力公司客服热线反映,热力公司工作人员也会积极上门排忧解难,让用户家中尽快热起来。
   11月22日,家住市华英路帝都花园小区21号别墅的黄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反映,他家的暖气只有一楼有温度,二三楼的暖气片冰凉。了解情况后,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便把黄先生家的情况反馈给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客服部负责人。热力公司第一时间派人与黄先生取得联系,并约好当日下午两点之前去其家中查看情况。经现场检查,工作人员发现黄先生家中的分水器堵塞,造成二三层不热,随即予以清理。很快,黄先生家里的暖气便恢复正常。
   家住菏泽南平花园南区1号楼一单元的一位居民反映,其家里的暖气一点都不热,不知是何原因?热力公司管理员前去查看情况,发现是业主家暖气片上的流量平衡阀未调节好。经调整,该业主家中温度逐渐上升。
   菏泽龙田府邸小区19号楼一用户反映,其家中暖气阀门已经打开,但暖气片冰凉,希望工作人员上门查看。原来,该用户家中滤网已被堵死,热水无法循环。工作人员清理滤网后,业主家中的暖气逐渐热起来。
   家住市人民路东方名城小区16号楼2单元的用暖户张女士反映,她已按时缴纳暖气费,但家中的暖气片冰凉。经热力公司工作人员查看,发现张女士家中滤网堵塞严重,便予以清洗。随后,张女士家中温度恢复正常。
   位于市太原路的新洲欧洲城小区6号楼1单元一业主反映,其家中的暖气片冰凉。该小区供热管理员到达现场了解到,该用户家中的暖气片热了几天又出现了不热的情况。经过查看,工作人员发现该用户家中暖气片循环没什么问题,随即尝试清理滤网,使用户家中温度逐步上升至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