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丹阳街道仝庄社区12位居民捐资捐物抗疫情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连日来,市开发区丹阳街道仝庄社区居民张广兵、张玉峰、张广如、张广村、张红雷、仝坤、仝利民、仝刘记、仝国震、张会海、张会军、常贵菊等12位爱心人士自发捐赠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居民张广兵、张玉峰捐赠方便面10箱、火腿肠10箱、纯净水等一批物资,援助社区24小时不间断轮流值班,为战胜疫情提供有力的后援保障。居民张广如、张广村向社区捐赠两台背负式消毒喷雾器,大大提高了社区消毒杀菌效率。居民张红雷向社区捐赠1000片84消毒片、一包消毒手套。居民仝坤捐赠45桶84消毒液。居民仝利民、仝刘记、仝国震,为了社区全体居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为了支援疫情防控,特捐赠棉大衣10件、酒精10桶、手电筒4个。居民张会海是一名小学老师,捐赠酒精10桶。爱心人士张会军捐款500元;居民常贵菊捐赠10桶酒精。

文/图 记者 刘兰英 通讯员 马学民


上一篇:定陶区马集镇姚堂村“大喇叭”发出“最强音”
下一篇:爱心企业捐物资 齐心协力共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