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研讨

本报讯 (通讯员 杨芹才 石 帅)5月29日,牡丹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的十个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有关论述》等篇目。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泽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和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民生福祉、全面实现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性工作,务必摆到重要位置。会议强调,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完善“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体系,层层压实责任,有效遏制事故发生。要把生态文明建设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拿出敢啃“硬骨头”的精神,强力推进“四减四增”、黑臭水体治理、生活污水处理等牡丹区最紧要的环境保护工作,为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牡丹区“免罚”清单给力营商环境
下一篇:牡丹区奋力书写脱贫攻坚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