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全力做好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本报讯(记者 郭阳阳)6月3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并就做好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磊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事关每一名大学生及其家庭的切身利益,事关经济可持续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各县区、各部门和各院校,一定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准确把握当前的形势,深刻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就业工作的首位,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工作,力争就业率与去年基本持平,到基层就业和自主创业人数稳定增长。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多元化就业,要大力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以创业带动就业,要完善精准帮扶措施,重点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上一篇:2020年度“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启动
下一篇:定陶区加快重点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