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张新文会见农行山东省分行行长益虎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6月23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会见了来菏调研的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益虎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副市长王卫东参加会见。

张新文对农行省分行长期以来对菏泽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菏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经过近年来的积累,菏泽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农行省分行与我市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充分发挥金融优势,给予更大支持。我市将全力支持农行各项业务开展,不断拓宽政银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益虎表示,农行省分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菏泽发展,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精准对接地方需求,搭建更多合作平台,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上一篇:今年前五个月我市农产品出口同比增长18.7%
下一篇:市开发区:项目带动产业 创新引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