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音乐家协会换届

本报讯 (记者 郭阳阳)6月23日上午,菏泽市音乐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省音乐家协会常务副主席武洪昌、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并审议了会员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菏泽市音乐家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理事会成员;岳雷当选为菏泽市音乐家协会主席。

近年来,我市广大音乐工作者认真贯彻党的文艺方针政策,立足我市丰厚的文化资源推出了一批反映时代发展的音乐精品。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广大音乐工作者有感而发创作出百余首优秀的音乐作品及MV,为人民抗疫增加了坚定的力量,并拍摄制作了“菏”力抗疫、激情绽放——菏泽市抗疫歌曲网络音乐会,产生了良好社会反响。同时,我市音乐人才队伍不断发展壮大,老一辈音乐家焕发出艺术青春,一大批音乐新人迅速成长,为音乐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人才支撑。


上一篇:省柳子剧团与郓城乡村学校“结亲”
下一篇:市摄影家协会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