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摄影家协会换届

本报讯 (记者 时苏建)6月21日,菏泽市摄影家协会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主席团成员。

会上,与会代表讨论并审议菏泽市摄影家协会关于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菏泽市摄影家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市摄影家协会新一届主席团、理事会成员,杨科当选新一届市摄影家协会主席。

据了解,长期以来,菏泽市摄影家协会在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党组的正确指导下,在第三届主席团的团结带领下,广泛组织开展《美丽家乡菏泽摄影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菏泽市摄影艺术展》等一系列主题摄影活动,参加推荐国际影展、国家和省影展作品,举办各类影展、影赛,举办摄影职业技能培训,培养摄影人才,有力地推动了我市摄影事业发展,为宣传菏泽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篇:市音乐家协会换届
下一篇:何家大院 名门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