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巨野将为企业新进高校毕业生发放补贴

本报讯 (通讯员 杜海冰 王园园)日前,巨野县积极推动菏泽人才新政政策落地,对企业全职新引进的高校毕业生给予连续三年的生活补贴,全力提升人才服务保障水平。

据了解,巨野县企业全职新引进、签订3年及以上劳动合同并按规定交纳社会保险费的,县财政按照博士、硕士、本科给予每月3000元、2000元、1000元生活补贴,连续补贴三年。市财政在此基层上按照巨野县补贴条件和标准给予1∶1配套补贴。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在巨野相关企业工作三年将分别获得21.6万元、14.4万元、7.2万元奖励补贴。

为加大引进高层次人才,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上,今年巨野县共申请市级资金97.5万元、县级配套资金35.7万元,将为企业引进人才发放资金133.2万元。全力提升人才服务保障水平,也为企业创造了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


上一篇:坚定不移“双招双引” 五大产业“风生水起”
下一篇:土地雇“保姆” 种田真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