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东明国有三春集林场获“全国十佳林场”称号

本报讯 (记者 周天宇)8月18日,记者从东明获悉,中国林场协会日前公布了“2019年度全国十佳林场”名单,我市东明县国有三春集林场通过层层推荐和选拔,获得“2019年度全国十佳林场”荣誉称号。

据介绍,三春集林场始建于1965年,林场经营总面积11800亩,东西长5.09公里,南北宽4.65公里。近些年来,林场积极调整经营思路,大力发展绿色产业,积极创建黄河国家级湿地公园,实现林场发展的良性循环,连年受到省、市、县表彰,先后被授予“全市十大明星苗木生产企业”“全省国有林场先进单位”“首届菏泽市最美旅游乡村·示范点”等荣誉,同时也是我市首家湿地生态科普教育基地。

2012年起在东明黄河森林公园的基础上筹建东明黄河国家湿地公园,并于2017年通过国家验收,也是菏泽市第一个国家级湿地公园,2019年游客量已突破40万人次大关,成为我市市民休闲娱乐的重要基地。


上一篇:“教育扶贫”铺平贫困学子求学路
下一篇:筑牢防汛“安全堤坝” 消除城市内涝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