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郓城县房集小学举行云教室落成典礼

本报讯 (记者 郑华伟)9月10日,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在郓城县房集小学举行“以美启智,筑梦未来”云教室落成典礼。该公司以为当地小学投入现代化教学设备,建设云教室,引入外部音体美师资的方式,助力乡村素质教育水平的提升。

活动当天,路桥集团一行20余人向房集小学捐赠了6台一体化教学机,用于改善学校教学条件;同时利用教学一体机为学校搭建云教室,让孩子们通过直播的方式,接受为期一年的在线美术课程。该在线课程是路桥集团与“北京童年一课助学中学”合作的教育试点项目,旨在解决乡村教育中素质类课程师资匮乏的问题。

典礼结束后,第一节在线美术课正式启动,用一根网线加一块屏幕,孩子们接触到了别开生面的学习体验。同时,路桥集团的志愿者们也利用自身的专业特长,为孩子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建筑绘画、乒乓球和声乐课程。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孩子们领略了建筑之美,运动之美和音乐之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教学资源,更加努力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争做一个有爱心的人、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上一篇:上接“田间地头”下连“百姓餐桌”
下一篇:我市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