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10月24日,我省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全省16市49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我市37个项目同步开工建设。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开工活动,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讲话。活动以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市委书记张新文在菏泽分会场介绍我市开工项目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参加活动。

举办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是我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落实“六保三促”任务的有力举措,将对巩固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势头、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发挥重要支撑作用。

今年以来,我市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突出专业化、园区化和产业链、生态链招商,引进过亿元项目357个、总投资2254亿元;投资增长较快,147个省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78亿元;项目投资结构主要侧重于生物医药、高端化工等制造业,主导产业投资占比显著提高,发展活力持续增强。此次集中开工的37个项目总投资221亿元,全部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520亿元,税收46亿元。

菏泽分会场设在牡丹区石炭纪纳米新材料项目现场。该项目总投资38亿元,主要生产非线性纳米梯度结构保温材料、纳米颗粒与晶须复合材料及纳米球形硅微粉,项目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过百亿元。


上一篇:2020齐鲁书香节暨山东书展开幕
下一篇:开拓农产品线上交易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