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单县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 谢 丽 记者 王富刚 )4月1日上午,单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的主要议题是研究讨论《单县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工作措施》,单县县委书记穆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单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涛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单县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工作措施》起草情况,然后征求了与会人员对《工作措施》的意见建议。

穆杰指出,《单县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工作措施》对全县各级党委(党组)、有关部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职责提出了明确具体的界定。要通过健全考核、督查、问责等机制,层层传导压力,扎紧“责任链条”。

穆杰强调,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必须加强学习、加强实践,增强“四力”建设,真正成为让人信服、“有几把刷子”的行家里手。

穆杰要求,当前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入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学习材料,要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上一篇:单县东城街道着力打造“硬核”党支部
下一篇:酒驾送妻就医被查 检察机关人性执法不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