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王 浩)11月26日,我市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副主委、秘书长,市工商联党外副主席,部分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王永华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深刻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在全面掌握的基础上,对重要内容、重大观点进行重点学习,真正学懂弄通做实。

王永华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教育,广泛宣传宣讲,狠抓贯彻落实,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为我市实现后来居上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新时代 新鲁菜”创新大赛举行
下一篇:改革攻坚求突破 后来居上看菏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