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女企业家协会捐赠款物77万余元

本报讯 (记者 时苏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日前,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市妇联第一时间向市女企业家各成员单位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一起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女企业家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凝聚巾帼力量,履行社会责任,展现担当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之力。

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牵动着无数女企业家和广大妇女同胞的心。市女企业家协会积极响应市妇联号召,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各成员单位和女企业家们第一时间作出响应,并迅速行动起来,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女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截至目前,市女企业家协会、各成员单位、广大女同胞累计捐赠医用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方便面、矿泉水等抗疫物资及善款共计价值77.89万元,一批批物资也陆续及时地送达抗疫一线。


上一篇:南鲁集镇:党建引领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下一篇:一张照片背后的抗疫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