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志愿者接力为老人送药

本报讯 (记者 王燕)受疫情影响,有些老人长期使用的药物已经用完,急需补充。近日,菏泽高新区志愿者成为“跑腿员”,开启了一场近30公里的爱心接力,及时为马岭岗镇四张村的一位患病老人购药送药,缓解病情。

“四张村有个患糖尿病的老人,原来买的药已经用完,附近也买不到药,老人两天都没敢吃饭,怕血糖升高。现在急需胰岛素,这边有没有什么办法能把药送过来?”8月1日9时许,菏泽高新区党政办公室的李培琳看到这条求助信息后,立即协调马岭岗镇卫生院,可镇卫生院没有这类药品。

怕耽误老人的病情,李培琳向单位领导汇报后,直接驱车去附近的药店购买,可一连找了三个药店都没有买到。最终,在广福街一家药店买到了老人需要的药品。李培琳拿着药品,立即赶往马岭岗镇。由于实行提级管控,她在马岭岗镇纸坊志愿者服务站点交给了镇志愿者。志愿者接到药品后立即驱车赶往四张村。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爱心接力,该药被顺利送到四张村老人家中。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志愿者辛勤的付出,帮老人解了燃眉之急,让其一家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疫情期间,马岭岗镇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将会更及时地了解群众需求,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在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工作。


上一篇:一张照片背后的抗疫故事
下一篇:单县:夫妻同战“疫” 携手共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