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快餐店主为抗疫人员送爱心餐

本报讯 (记者 刘卫国)8月2日,定陶区滨河街道姚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内暖意融融,参加疫情防控的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端着热乎乎的饭菜,纷纷感谢前来送餐的谷德意快餐店的店主赵新兵。

赵新兵得知社区抗疫人员工作量大、时间长,不能及时吃饭的情况后,便想起了免费送餐这一举动。为保证社区一线人员吃得安全、吃得放心,他带领餐馆工作人员,从食材采购、加工到打包、送餐,每个过程都严格把关,每天都会搭配不同荤素种类的菜品,努力保证社区一线工作者的营养需求。 “非常时刻,不能让冲在最前面的人没一口热饭吃。”赵新兵说。

“这几天我们一直坚守在一线,非常感谢赵新兵送来的爱心早餐,我们非常感动,将继续做好下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社区工作人员感激地说。

一个人助力一群人,一群人守护一城人。这些饭菜是爱心、是感动、更是力量,免费送餐的善举,正温暖着奋战在滨河街道姚庄社区一线的抗疫工作者们。


上一篇:单县:夫妻同战“疫” 携手共担当
下一篇:人在“网”上找 事在“格”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