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聂元科调度部分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孔博)8月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聂元科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市开发区和菏泽高新区部分企业和项目建设工地调度复工复产工作。

聂元科先后实地察看了市开发区北体竞技中心、智慧冷城、精进电动、华星油嘴油泵、现代医药港和菏泽高新区山东豪瑞恩高端制剂项目、了未元大健康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物流运输、复工复产等情况。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把疫情防控措施细化落实到生产经营各个环节。

聂元科指出,防疫是头等大事,发展是第一要务。各级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全力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有力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夯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基础。相关部门和社区要深入了解企业需求,紧盯订单、用工、物流、原材料等重点环节,“一企一策”点对点精准帮扶纾困,推动产能全面恢复。


上一篇: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受助人员求助服务
下一篇:“疫”不容辞 冲锋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