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首届山东省全民阅读大会暨齐鲁书香节 菏泽分会场活动将于8月18日开幕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部署要求,大力推动全民阅读,在全社会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拉动文化惠民消费,加快建设“书香菏泽”,根据省委宣传部工作部署,定于2022年8月18日至26日举办首届山东省全民阅读大会暨齐鲁书香节菏泽分会场活动。

在此期间将在全市各级图书馆、城乡书房、农家书屋、社区书屋、实体书店举办340余场阅读推广活动,满足全市读者的阅读需求。

全市近30家发行单位共同开展山东书展菏泽分会场图书展销活动,统一布置、统一时间、统一标识、统一宣传。新华书店线上、线下都有打折优惠活动,可与惠民书券同时使用,享受折上折。

同时,市文化和旅游局将通过“云游齐鲁”“新华悦购”两个平台发放文化惠民书券60万元,让文化发展成果惠及市民,欢迎广大市民领取、消费(购书)。

(本报通讯员)


上一篇:市委讲师团把学习宣传阐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不断推向深入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