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温情公交,与爱同行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淑娅) 5月20日,是第二届中国“5·20”公交关爱日,市公交公司举行“理解与尊重同行,共同关爱公交驾驶员”活动,为在岗的700名驾驶员送去免费午餐,并安排健康巡诊员为驾驶员免费体检,还邀请10名驾驶员及家属到公司和市广州路枢纽站参观。

当日上午,市公交公司经理殷正红和副经理薛梅带领10名驾驶员及他们的家属,参观了公司智能调度中心、电教室等,然后又来到市广州路参观公司总部,随后举行了驾驶员及家属座谈会。

随后,市公交公司组织公交志愿者深入场站、公交车厢、站点,向市民宣传安全乘车知识,发放《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呼吁更多的社会群体和广大市民乘客关心、关爱、理解公交驾驶员。

与此同时,菏泽公交健康巡诊员深入火车站、西客站、义乌商品城等三处停车较多的公交场站,为驾驶员测量血压、提供健康指导。

12时许,市公交公司为700名在岗驾驶员送上了免费午餐。

市公交公司经理殷正红说,平安出行是市民和公交人共同的期盼,希望更多的市民关注、支持公交事业,尊重公交驾驶员的劳动和付出,自觉遵守乘车规则,文明乘车。

下图:公交驾驶员代表及家属到市公交公司参观。


上一篇:严查“百吨王”,严打“带路党”
下一篇:640多对新人“5·20”领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