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庆祝八一,舞动军魂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孟 欣)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月29日,由菏泽市体育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工商联、菏泽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联合主办的2020“庆祝八一、舞动军魂”大型文艺展演活动在居然之家(牡丹店)前广场举行。

展演现场,来自全市各县区各行各业的15支舞蹈队,紧密结合庆祝建军节主题,不仅用舞蹈的形式回味峥嵘岁月的激荡,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致敬军人、礼赞八一,还进一步展现出了新时期我市积极向上的新民风、新风尚,展现了我市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生活。

近年来,我市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尤其是体育舞蹈深受市民的喜爱,参与人群多、范围广、规模大,无论是体育公园、文体广场,还是护城河边、健身长廊,都活跃着体育舞蹈爱好者的身影,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上一篇:老太家中种“大烟苗” 被判管制4个月
下一篇:继承人放弃继承权 债务人欠的债谁还